谢楠分享宅家趣事,晒吴京三父子客厅健身照,吴京的粉色垫子亮了| 天府资讯

墊上運動,不知道是誰發明的?
       這個運動是躺在墊子上針對某組肌肉做各種高難度的練習。比如腹肌,教練說“仰臥墊上,現在平抬雙腿到45度,停2秒,抬到90度停住,好,再回到45度,停住!腿不能落地!再抬到90度,,,,好,這樣我們再做8個節拍。。。”每當4個節拍的時候就開始有人呻吟,再作4個節拍就有了憤怒的低吼聲,再來4個節拍,各個墊上紛紛作出“古墓麗影”中Laura溺水身亡前身體扭曲掙扎的表演,然後蜷曲著身體痛苦的哼哼。
我發現有一個女人很厲害,她體型很胖,可能為了減肥的意念在支撐她,每次都閉著眼睛堅持的最久。可我每次都不忍看她的臉,比哭都難看。

       瑜伽課,我嫂子最喜歡的課程,一次我和她一起去鍛煉,教練帶領我們作各種各樣的肢體拉伸動作,橋式,船式,,要求在各種難度的肢體鍛煉中,保持平衡,教練像個神婆一樣緩緩念咒“吸氣,保持。呼氣,再往上一點點,再往上一點點。吸氣,保持。呼氣,再往上一點點,再往上一點點。。。。”我正在臉紅脖子粗的保持氣息和平衡,心想我再往上就快要脫臼了!卻發現嫂子在旁邊憋笑,她看看我的腳丫眨眨眼睛,我使勁歪頭一看,原來我的襪子破了一個大洞,在我盡力保持平衡的時候,已經將洞越撐越大,四個腳趾頭爭先露出來擺pose,偶一下子失去平衡摔倒在地。

       拉丁舞我比較喜歡,這個活動對擺跨的要求較高,所以練完會腰背發酸,但是那個男老師的動作特優美,別提了!他可是我們這裡有名的師奶殺手,一下課就很多老媽媽圍著他!好在我慢慢覺得掌握了技巧,擺跨靈活多了,自我感覺不錯。那晚給媽表演,媽微笑著幫我打拍子,讓我跳得更加起勁。一會兒索性把老媽也拉起來學,可她怎麼也學不會,哎!這麼聰明的女兒,媽怎麼就這麼不給勁!
      教的一身大汗,有些不耐煩,無奈的說:“媽,你怎麼像個螃蟹在轉圈?”
      媽說:“是啊,你看你跳得都像一個瘸子,我像螃蟹都不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運動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